低度酒

科扎特吹,自己产粮自己吃。
文的主题一般只有一个:花式吹科扎特。
科扎特痴汉,弧巨长,咕咕咕。
还有懒癌,靠爱发电。

科扎特相关脑洞.鬼墓棺材

·只是脑洞

·科扎特x3

·为什么我不会画画

1.幽灵科扎特
不正常滞留在人间的幽灵,生前的记忆都忘得差不多了,而且不单是记忆,常识也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最爱的一项活动就是到处飘荡,他本人称之为冒险。
然而他没法触碰实物。
是将近透明的红色而不是灰白色。
隐隐约约记得自己能放出红色的火焰,他的灵体也是由这种火焰构成,随着力量的增强眼神会变深。
目前正在寻找恢复力量的方法。

2.吸血鬼科扎特
鬼墓的主人。
原来是个大家族的小少爷,后来被吸血鬼杀害了全家,自己被转化成了吸血鬼。
他将家人埋在了城堡后的一片空地里,很用心的设计了布局和棺材的样子,但是因为力量不够,没办法将棺材埋下去。
现在正在寻找可以挖地洞的人(非人。
吸血鬼的身体无法长大,所以永远是少年的样子。
有点洁癖,觅食的话只会寻找没有病毒没有污染的血液,点到即止,不会杀人。
没有体温,非常喜欢(撸)温暖的黑猫科扎特。

3.黑猫科扎特
是个被女巫诅咒了的男孩。
原本头发是红色,变成猫之后却浑身都是漂亮的黑色短毛。
黑猫就被当做是恶魔的使者,并不受欢迎,有的小孩子还会用石子打黑猫,科扎特不得不到处躲避。
大多数黑猫的眼睛都是绿色的,科扎特的眼睛却没有变,依旧是红色的眼睛和四芒星。
似乎是由于他本来都力量,有时候火焰会不受控制地从他的尾巴和前额窜出。
于是科扎特只好躲到了著名的鬼墓。幸运的是,吸血鬼科扎特给他在棺材里铺了一个窝。

4.关于鬼墓的传闻
「鬼墓其实不止是一片墓地,它原来还是一个公爵的城堡哦。」
「是啊,我听人说过,那里的棺材样式阴森邪恶,上面还刻着召唤恶魔的咒语!」
「我也听说过,那些棺材不会埋进地下,就是为了方便里面的'东西'爬出来呢。」
「以前有过一群人想去消灭了里面的恶魔,结果一个都没能出来!」
「所以啊鬼墓其实是恶魔的城堡。」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