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低度酒

la-famiglia-di-simo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9篇文章,193人喜欢

应用截图

低度酒

低度酒

 

在欢呼中加冕

是看完新一话的掉SAN产物,没有任何逻辑可言,纯发泄。好喜欢所罗门啊,这个疯子。


————————————


这是什么?我凑近告示板,看见上面新帖了一张海报。


那海报是黑色的,华丽的舞台快要隐没在黑夜之中,唯一的灯光从正上方投射下来,照亮了海报上唯一一个人。他头发乱糟糟的,穿着礼服,头顶着十字架王冠,双手张开,摆出一副像是在拥抱什么,又像在炫耀什么的傲慢姿态。


“稻草人剧团的演出……没听过呢。”我沉思了一下,有些犹豫。不过,可能是这张海报太具有冲击力了,我认为,如果我没什么事的话,就去看看吧。对于不出名的剧团的支持也非常重要啊,我抱着这样的心态,记下了时间。





所罗门,所罗门,所罗门。

歌剧到了最高潮的时候,剧烈的感情如同海浪一般席卷向我,我如同站在海中,美丽的白色浪花印在我的眼中,寒冷与针刺一般的痛苦紧紧缠绕着我,贴近我的皮肤。



台上的人没有唱歌!是谁在唱歌?我看见一个灵魂在皮囊中挣扎,他呼唤天上的星星,呼唤不知名的神灵,呼唤自己最重要的友人,呼唤幸运女神的降临。看不见的手拨动了多面骰,咕噜咕噜,哗啦哗啦,好几个骰子在我眼前滚动起来。多少?是多少?停下来了,我眨了眨眼睛,骰子不见了,那个看不见的手翻开了一张牌,[00]——是愚者牌。



我看见歌声在空中变成了乐谱,乐谱像雪花一样,簌簌落下,被触碰之后就消失融化不见。



有一双手拥住了所罗门。那双手修长、白皙,那姿势如同母亲抱起自己的孩子,又像一面纱落在大理石雕像上。



声音停止了,飘散的乐谱也停止了,我看见所罗门闭上了眼睛,他流淌的血液化成了红色的披风,落在他肩上。掌声如潮水般响起,所有人都在欢呼,但那披肩又像太过沉重了一般,所罗门缓缓的倒了下去。啊,这样,该下一场了,这一幕剧已经终了。


低度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低度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