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度酒

科扎特吹,自己产粮自己吃。
文的主题一般只有一个:花式吹科扎特。
科扎特痴汉,弧巨长,咕咕咕。
还有懒癌,靠爱发电。

家教现代.替罪羊1

军队、战场,总会让人一下子就联想到一些热血又残酷的东西。
科扎特不喜欢战场,更加讨厌战争。但他在讨厌的同时又觉得战争确实会带给他一些和平的生活所没有的东西。
在战场上,死亡如影随形,可能你上一秒还在为杀死一个敌人欢呼,下一秒就被枪打了个对穿。
但是战争又充满了生机和希望,或者说是执念。因为他们死也不能退后,因为战线后面是他们的亲人朋友。
科扎特一直觉得,战场与其说是血与火交织而成的镇魂歌,不如说是肉和希望筑成的防护墙。
不过他再也不用想这些了,因为战争结束了。这些东西都没有了意义。他也说不出在接到敌方投降的消息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他觉得自己应该是想笑的,不同于平时的笑容,是那种畅快淋漓的大笑。
但据乔托所说,他当时也没有什么表情,就是眼眶瞬间红了。
“红的就像你的眼睛。“乔托笑了笑,科扎特注意到他的眼睛也是红的,“不过这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你看外面,那群人已经疯了。“
科扎特叹了口气,“但实际上他们高兴的有点早。“
“是啊,后续工作也非常麻烦。“乔托收敛了笑容想跟着叹气,但依旧掩饰不住笑意,“但这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不是吗?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今天。”
科扎特看了看窗外的情景,沉默不语。
这群人确实是疯了。
“不过也难为他们了。”科扎特笑了笑,“从下午到现在也是不短的时间了,他们居然生生地绷着一张严肃的脸忍到了现在。”
乔托拍了拍科扎特的肩膀,“可不要小瞧我们的军队的觉悟啊。”
“什么觉悟,哪怕胜利了也要看上去严肃冷静的觉悟吗?”
“是一定要耍个帅再说的觉悟吧。”
科扎特和乔托放声大笑。
“说起来,我有件事想跟你说。我不会跟着大部队一起回去,我跟着戴蒙一起回去。”
“怎么了吗?”
“你还记得我弟弟吗?”科扎特故意露出一个颇为无奈的笑容,“他知道战争结束以后就给我发了条信息,叫我快点回去。”
“真是幸福啊,科扎特。”乔托配合地露出惆怅的表情,“我的弟弟都没有发消息给我呢。”
“所以我才能不担心地跟着戴蒙跑回家嘛。因为有你和g在啊!”科扎特眨了眨眼睛,推着乔托出门,“你们可比我靠谱多了。所以现在,可怜的乔托就尽情享受最后的狂欢吧,你们的事情还多着呢。”

——

“炎真——!”科扎特碰的一声把门推开,“惊喜吗!!!”
“!!”古里炎真显然被吓得不轻。哪怕他已经成熟了不少,但幼年他所表现出的性格中的一部分却作为天性保留了下来。
其中就有总是会被吓到这一项。
“西蒙?!你不是还要过几天才回来的吗?”
科扎特颇为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很是自然地走进屋子在沙发上坐好,“因为炎真说想我啊,所以特别提前赶回来了。怎么样,感动吗?”
古里炎真看着这个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哥哥,“出去几年才回来的人没资格提感动。”
科扎特一边说着“哎呀真是对不起”一边走过去用力抱住了炎真,炎真也说着“真是敷衍”一边用力抱住了科扎特。
仿佛兄弟之间无需多言。
科扎特其实不如他表现出来的那样轻松。他在战场待了太久的时间,家里的很多事情都错过了,包括炎真从少年长成青年的那段时间。所以科扎特并不确定炎真是否还像他记忆中的那样。
少年时期是很重要的,这个时候是人性格的最后一次转折点,少年时期的烙印往往都比幼年时期的烙印要深刻的多。
似乎没什么改变。
科扎特悄悄的松了口气。
“对了……”炎真松开了科扎特,“你不是一个人回来的吧?”
科扎特眨了眨眼睛,笑了:“不是哦,我和戴蒙一起回来的。”
炎真松了口气:“西蒙,我们会在几天后乔托他们回来的那天开欢迎会,但是你们提前回来了,所以这几天就拜托你拖住戴蒙啦。”
“拖到乔托他们回来吗?那没问题哦。”科扎特对炎真挥了挥手,“我这几天会拉着他把房间收拾出来。”
“拜托了。”

——
嗯……我还是没忍住……龟速更新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