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度酒

科扎特吹,自己产粮自己吃。
文的主题一般只有一个:花式吹科扎特。
科扎特痴汉,弧巨长,咕咕咕。
还有懒癌,靠爱发电。

家教初代脑洞.从第八十五天开始的厄运

一个关于西蒙和戴蒙的脑洞。

基本全员性转,参考老人与海和断头女王。

西蒙♀是一个战败的女王,她被邻国的将军俘虏了。邻国女王(gio♀)是西蒙的表亲,她想将西蒙送回国,但实际上她也自身难保,她的表弟(siv♂)在与她争权,而戴蒙♀将军支持的是她的表弟,她想把西蒙送上断头台。在这种情况下,西蒙被暂时关在了监狱。

当然西蒙是不可能被处刑的!即使我很想这么写。

科扎特和玛丽有本质上的区别,他们除了美貌(……)之外并没有相似之处。

“你终于不打算写信求救了吗?”靛色长发的女人踩着她刚换的小皮靴停驻在牢笼门口,她脸上挂着讥讽的笑容,望向正抱着一本书的女人。

“对呀,我早已经放弃了希望。”红色长发的女人毫不吝啬的给了她一个灿烂的笑容,即使她正说着这么一句丧气话。

“你就要被送上断头台了。”

“对,我无法反抗。”

“那么,西蒙,你现在感觉如何呢?”

“喔——戴蒙,我当然不会感到开心,我现在只感受到了仇恨。”

“你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可以把表情收一收吗?”

“你要知道,我肯配合你说出你想听到话已经是在讨好你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