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度酒

科扎特吹,自己产粮自己吃。
文的主题一般只有一个:花式吹科扎特。
科扎特痴汉,弧巨长,咕咕咕。
还有懒癌,靠爱发电。

家教西蒙.日记本

·考后发神经

·没有主题没有结尾

——
随着被地震震塌的地面露出来的,除了初代西蒙的棺材和大地指环,还有一本施加了封印的笔记本。
炎真研究了一下,发现这是需要大地火焰才能开启的……初代西蒙的,日记本。
炎真先是粗略地翻了翻,发现日记本只用了一半,最后一天的内容赫然是初代彭格列给初代西蒙的求助信件。
炎真说不上来是什么感受,大概是仇恨吧,但这也仅仅是作为初代西蒙被自己好友背叛的证据罢了。
炎真将这本日记放在了自己房间最显眼的地方,好像祖先在对自己说——
变强吧——变强,炎真。
直到后来解开了误会,炎真才再次打开了这个日记本。
假如初代西蒙作为“被挚友陷害的人”的日记是这样的,那么这个日记本的内容是不是也有另一个“真相”呢?
就比如说初代西蒙作为“乔托的挚友科扎特”时,记录的日记。
地空焰。
果然,日记本的后半空白出现了文字。
[亲爱的后代,我是西蒙.科扎特。我想我会很高兴你看到了这段话,这代表着我们期待着的未来已经到来,前辈们努力也没有白费。
我不知道你的样子,但你一定很像我,乔托的后辈也一定很像乔托——]

[三日。
到达了圣地,家族的人布置好了结界。]
[五日。
几个月前修建的居住地现在已经全部完成了,小孩子们在里面玩的很开心。]
……
[二十三日。
玛姬出生了,很可爱,她将是西蒙二代首领。可惜我的守护者里只有冰守是女性。]
……
[十五日。
有感而发。即使是自己做出的决定,还是有些遗憾。这倒不是后悔了,这是我一生中做出的几个重大决定之一,可我还是很像见见我的挚友,见见彭格列的战友们。]
……
[二十五日。
太过安逸的生活果然会消磨人的意志,据说乔托去了日本,反正西蒙家族也不可能就这样在圣地下去,我想去日本看看。]

古里炎真想起,这本日记记录了科扎特作为初代西蒙的一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