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度酒

科扎特吹,自己产粮自己吃。
文的主题一般只有一个:花式吹科扎特。
科扎特痴汉,弧巨长,咕咕咕。
还有懒癌,靠爱发电。

家教现代.替罪羊5

科扎特的房子位置特别好,基本上每天都有能晒到太阳的房间。于是他在最常有阳光的那个阳台上放了一张小桌子和一把躺椅,方便闲来无事的时候拿上一本书消磨一个下午。
今天阳光正好,不激烈也很温暖,这样的天气会让人觉得什么都不想做。
科扎特躺在躺椅上,温和的阳光将热量均匀散布,似乎冰冷的心也被暖热了一点。
他在小桌子的另一边放了一把椅子,但没有放任何可以用来招待客人的东西——一篮小饼干也没有。
反正他们也不会吃。
如果不是基本礼貌,他连椅子都不想放。
这回的等待稍微有点久,科扎特将书盖在脸上打盹起来。
“呀~科扎特君。”就在科扎特意识沉浮的时候,一道声音远远的飘来。
“这回有点久呢。”科扎特打了个哈欠直起身,看着对面一高一矮两个被高帽和破斗篷罩住的人,“怎么样,有什么发现吗,复仇者?”
少年身形的复仇者没有动作,他甚至连坐下也没有——这就是科扎特为什么不想放椅子——说:“发现也有一点,但是我们没必要说出来。戴蒙是我们的通缉对象,既然现在他死了,我们也没有理由干涉更多。”
科扎特眨眨眼睛,弯起眼角露出了一个笑容。
虽然这和他预想的复仇者的反应不一样,但显然要好过预期。
——他们不会干涉其他的东西。
“那么尸体呢,你们要回收吗?”
“嗯……我们有这个意愿。但仍需问过他的家人。”
科扎特点点头:“辛苦你们了。”
复仇者的脑袋稍微动了一下,看样子应该是在点头,然后向阳台下纵身一跳,消失不见。
科扎特重新躺下,随手将书放在一边,听着风翻动书页的声音眯起眼睛。
看样子复仇者已经知道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反应吧。
虽然复仇者是所谓的“维护秩序”的人,但像这种不破坏规矩又对他们没好处的事情,是不会多管的。
他们只是再警告——不要再多干出其他事情。
何况,这也不是无缘无故的杀人。
真和真美——以及西蒙家的其他人。
科扎特叹了口气。
他没有来得及见证这一切。包括屠杀现场、埋下西蒙家人的尸身,全都由炎真一个人承担下来了。
科扎特至今不敢想象——炎真才多大?十几岁的少年经历过这种事情,会变成什么样?
古里炎真和他不一样——他是在和平里长大的孩子,而西蒙.科扎特,早已见惯了死亡。
偏偏当时战事越发紧张,他脱不开身。
——事已至此,想这些也没意思了。
科扎特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重新拿起那本被自己随手一放的书看了起来。

——
“不对……怎么都觉得不对劲啊。“沢田纲吉坐在书桌前,用双手撑住自己的脑袋,眼神放空。
沢田纲吉有一种直觉,除了在答选择题的时候都很准。
所以今天他觉得炎真不对劲,炎真就一定不对劲。
倒不如说他今天的所有行为都透露着一股奇怪的感觉。
在沢田纲吉的记忆里,他少年相识的红发友人是个温和且有些沉默的人,但相对于初识时的他,他现在已经开朗很多了。会和朋友一起笑闹,和陌生人也能笑着交谈,但今天的古里炎真就像回到了那个时候一样——拒绝与外界交流,沉默地缩在自己的世界里。
是从哪里开始的呢?

‘炎真,你不是还有个妹妹吗?‘
‘……‘

对的,就是这里!
古里炎真,不想提他的妹妹,不想她来一起参加聚会。
沢田纲吉有种预感,如果他能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那很多东西其实他都知道了,包括戴蒙一个军人是为什么会被复仇者通缉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