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度酒

科扎特吹,自己产粮自己吃。
文的主题一般只有一个:花式吹科扎特。
科扎特痴汉,弧巨长,咕咕咕。
还有懒癌,靠爱发电。

家教现代.替罪羊4

“既然发生了这种事情,那聚会肯定办不了了吧……”古里炎真脱口而出。
“这种时候就不要在意聚会了,我们下去看看比较好吧?”沢田纲吉拽着自己的红发友人上楼,觉得很想哭。
他有种感觉,一定发生了什么很不好的事情。
等沢田纲吉到的时候,看见戴蒙房子的门口围了一堆人,而科扎特就倚在门沿上,拿着一部手机飞快地按着什么。
这是沢田纲吉第一次认真地看到科扎特,但这和他记忆里的科扎特很不一样。
如果说原来的科扎特是一团明火,那么现在的科扎特从内而外的泛着惨白的颜色。
他现在甚至连个笑容都没有。
“西蒙……?”炎真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
科扎特抬起头扫了一眼他们,表情肃穆。
“你们先回去,这不是你们能看的。”科扎特很干脆地表达了自己堵门的意思,“我已经和乔托他们说过了,最迟今天下午就会到。所以你们先回去,过会儿复仇者就会过来了。”
沢田纲吉愣了一下:“为什么他们要来,不是应该叫警察吗?”
科扎特用略微复杂的眼神打量了他一遍,又环视了一圈,才说:“因为戴蒙是复仇者的通缉犯。现在他死了,自然要来看看的。我也是刚才知道。”
沢田纲吉下意识的想去找六道骸,但发现这周围并没有他的身影。
他感觉自己的衣袖被拉了一下,回头看见古里炎真低着头,用很低的声音对他说:“我们回去吧,纲君。”

——
赶走了小朋友们,科扎特捧着手机想了一会儿,决定还是趁着复仇者来之前干些什么。
他关上门,走进最里面的卧室。
戴蒙的尸体还在这里原封不动的躺着。
房间很乱,墙壁上全是割裂的痕迹,房间里的东西也散落一地。很明显这个房间狼藉是因为经过了一场激烈的斗争。但有些不符合的是,戴蒙的尸体就安静地躺着床上,只有脖子上的一道伤口,血的痕迹顺着他脖颈的弧度淌下,染红了一大片床单。
科扎特叹了口气,没在关注他。
这个房间里的火焰气息,太浓郁了。如果是敏锐一点的人,一进来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仔细观察的话,还能发现空气中时不时的一阵扭曲,然后又很快恢复原状。散落在房间各处的东西也并没有真正落在地上,而是轻轻的漂浮着。
是幻术和重力的残留气息。
“这样根本瞒不过任何人……”科扎特喃喃自语。
噈的一声,一抹红色的火焰出现在科扎特的指尖。
火焰的颜色越来越深,凝结成了球状。
科扎特原本对幻术一窍不通,还要多亏了戴蒙才能对幻术这样熟悉。幻术困住了重力,重力只要撕裂空间就可以了。如果空间因为幻术而不稳定,只要用重力撕裂幻术场就行。
科扎特看着空气中的扭曲渐渐消失,物品落回地面,无声地拉起唇角,用手捂住脸:“这下,总该结束了吧……不会再有之后了。”
颤抖了好一会儿,科扎特放下手,面无表情地退出房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