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度酒

科扎特吹,自己产粮自己吃。
文的主题一般只有一个:花式吹科扎特。
科扎特痴汉,弧巨长,咕咕咕。
还有懒癌,靠爱发电。

家教现代.替罪羊3

似乎有一些注意事项忘记说了……在这儿补一下
1.正剧向,绝对不算小甜饼……但个人觉得也不算be
2.有异能设定
3.主要角色不多……因为我就只能掌握那么几个角色的性格
似乎没有了……umm

——
“欢迎会,欢迎会……彩带,礼炮,蛋糕……”乱糟糟的屋子里,棕发的少年一边清点东西一边念念有词。
“吚,怎么还有这么多事!”沢田纲吉哀嚎一声,将手中的清单随手往桌子上一放,瘫坐在地,“明明大家的兄弟都有份啊!为什么只有我需要操心这些事情……”
“因为只有纲君才做得好这些事情吧……”大门咔嗒一声打开了,一个红色的毛茸茸脑袋从门缝里探出来。“我可以进来吗?”
“炎真?”沢田纲吉有些惊讶,毕竟古里炎真并没有被布置这些任务,而且他的哥哥也提前回来了,按理说他应该和他哥哥科扎特在一起。
古里炎真进屋关门,沢田纲吉看清了他手里拿着的几个大袋子。
“因为西蒙和斯佩多提前回来的缘故,我让西蒙去拖住斯佩多,如果不这样的话根本就瞒不住他们吧。”古里炎真叹了口气,“所以我帮你带了点东西回来。”
“说的也是……“想到这里,沢田纲吉莫名地打了个冷颤。
就算现在的沢田纲吉已经不再是少年时的那个废柴,但有些心理阴影仍然让他心里发怵。他对于古里炎真将斯佩多扔给科扎特的行为是举双手赞成的。
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厚道,但反正也是几年战友了,想必科扎特对于斯佩多也一定非常了解——不然为什么和斯佩多一起回来?
“咦……为什么科扎特会和斯佩多一起回来?”难道是因为炎真的哥哥比斯佩多还要恐怖——?!
沢田纲吉抖了一下,再看看身边温和友善的红发友人,沢田纲吉又觉得想多了。
血缘是很奇妙的东西,他们这群人和自己的兄长,多多少少都有些相似。
沢田纲吉曾经见过一面科扎特,是作为他的哥哥乔托的好友远远看过一眼,那头红发比炎真的更加耀眼灿烂,那时沢田纲吉就觉得,科扎特一定是个像他的头发那样的人。
“你又在想什么啊……”古里炎真凭着对自己友人的了解就觉得他又在想一些不找边际的事了,“本来他是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回来的,但似乎是因为……”古里炎真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还是觉得自己说不出口,“而且科扎特和戴蒙的关系似乎很好……我之前有听他讲过。”
沢田纲吉直觉炎真略过的那一句话不能提。
“这也算是一次大团聚了吧,听说战争也结束了,是不是说明他们可以一直留下了?啊对了,我记得炎真你还有个妹妹,叫她来了吗?”
这一次古里炎真停顿的时间更久了。
“因为只是兄长们回来了的宴会,而且还有很多人,所以真美也没有必要来啊,西蒙也没有说。”
“……这样啊,那还真是可惜。”沢田纲吉一时间找不到话可以接,他觉得今天的炎真真的很不对劲。
特别是在提到了真美以后……
明明是个这么好的日子,难道不应该高兴一点吗,为什么炎真一点也不开心的样子……
“总之,我们还是快点把这里布置好……”炎真话还没说完,就听见了急促敲门声。
门口的是山本武,这个时时都在笑的大男孩脸上少见的带上了严肃的神情。
“出事了,阿纲。戴蒙死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到这儿了。我要开始搞事了

评论

热度(5)